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愛他就別遺棄他 為什麼您會變心 台中收購手錶 台中收購鑽石 台中收購K金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別再遺棄您的寵物

台中收購手錶 台中收購鑽石 台中收購K金

用不到的通通拿來給我  高價回收 免費估價鑑定

高價收購二手 精品 名錶 鑽石 K金

萬物換現金 您不要的都可拿來 可以換現金

機車借款 5萬內 有工作 來就借 免留車

賣東西須滿20歲請帶身分證商品如有其他配件請一併帶來

地 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407號(靠近文心南路)

電 話: (04)22616533


手    機 :  0989258628 (可加 LINE )

汽車借款借錢 免留車 分期車可借 可分期還款

今天一早上班發現隔壁寵物店們口有一箱東西放在們口寵物店還沒開們箱子理傳出奇怪的聲音 想說是寵物店的東西 過了一會寵物店開們了老闆看到了箱子打開來看是一隻小狗 老闆嘆了氣又有人棄養了就問有看到是誰拿來的嗎我說我來就看到了老闆就說沒辦法只好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了
心裡在想為啥有人寵物養一養要棄養ㄋ如果他不愛他又為啥當初會養他ㄋ老闆說這常有他經常收到一堆沒辦法只能請相關單位來處理要收容收容不完 愛他就請別遺棄他

今天有看到一個笑話跟大家分享
有一天
我舅媽在家接到了詐騙電話
電話中的小男生一直哭一直哭~~說”媽媽救命~~我要被打死了”
然後我表弟就活生生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因此我舅媽就把電話拿給我舅舅
舅舅:喂   誰啊?   怎樣?
詐騙:嗚嗚嗚~~爸爸~~好痛~~我被打的好痛~~快被打死了
舅舅:阿送你從小學跆拳道學假的喔?浪費老子的錢
詐騙:嗚嗚嗚~爸爸~可是他們好多人打我ㄧ個~~好痛喔~~嗚嗚~~快來救我
舅舅:幹~~平常叫你要帶槍出門~都講不聽~~今天活該不帶槍?幹嘛不帶?
詐騙:。。。。。。。。。。。。。掛電話!


別再被詐騙騙了

台中 流當品拍賣 原裝 MAURICE LACROIX 艾美 18K 匠心 年曆 月相 9成5新 喜歡價可議ZR143

原裝 MAURICE LACROIX 艾美 18K金 匠心系列 年曆 月相男錶
原廠自動機心後簍空錶背
錶徑38mm不含龍頭
代用皮帶
錶帶代用其餘全部原裝9成9新
附保單

找流當品嗎百樣流當品歡迎您到潤泰當舖流當精品專區:

按此進入:流當品拍賣專區 台中流當品拍賣專區

好站推薦:

台中機車借款 台中收購手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